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电力系统电压闪变检测及补偿技术

主讲:陈国栋 高级工程师

时间:20161214930

地点:电力工程学院8-208(学院会议室)

主办:电力工程学院  协同创新中心

 

陈国栋 高级工程师简介: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中国电源学会高级会员、上海电源学会理事。主要从事电能质量治理、电力系统电压闪变检测等方面的科研及产品研发工作。主持完成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9项,企事业项目10余项,荣获2012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12年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2012年度国家能源科技进步三等奖。获批2011年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项目支持。

 

报告主要内容:结合报告人在电力系统电压闪变检测及补偿技术的研究经历,重点讲述电力系统电压跌落的现象与危害、闪变治理原理与拓扑,并就报告人在电压闪变检测及补偿方面研究所取得的相关研究成果和研究经验,详细分析和介绍闪变补偿策略研究发展现状和趋势、电压跌落检测算法及低压DVR产品设计与应用前景。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