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锻造大国青年风范

主讲:周暐 副主任

时间:20161227日(周二)1830

地点:行政北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专家简介:周暐,现任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办党组成员,资深外交工作者,长期工作在我省外交外事工作第一线。200011月至20035月,担任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美洲大洋洲处处长(其间:20028月至12月,参加省高级管理人才经济研究班赴美国培训)。20083月至201010月,担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委员(副厅级)。201010月至今,担任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

 

报告主要内容: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日益提升,地缘政治也发生重大变化。特别是“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后,将对我国产生巨大影响。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国民尤其是广大青年,如何随之调整自身的心态,更好掌握涉外礼仪,展现新时期青年气质就成为了一个现实性的话题。报告将结合大国青年心态、涉外礼仪及自我修养等几个方面进行探讨:心态是随着现实发展而变化的,掌握涉外礼仪是营造对外形象的一个重要部分,也是自我修养的一种体现,作为一个学习和熟悉的过程,有时甚至需要大量的锻炼。最终展示出来新时期青年气质是一种综合的结果,是大国青年应有的一种风范。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