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社会组织管理创新与社会工作学科及专业发展的新形势

主讲:张曙 教授

时间:39日(周四)1330

地点:文理楼A411

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张曙 教授简介: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教授,江苏省社会学会理事,南京市社会学学会副会长,民政部全国社会工作职业评价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民政厅、南京市民政局公益创投项目评审、评估及督导专家组成员。荣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省毕业论文优秀指导老师奖、南京理工大学教学名师奖等奖项。

 

报告主要内容:

 近年来,社会组织发展迅速,社会组织管理对创新的要求很高,各地也涌现了诸多新的实践,需要对这些新的实践进行理论反思和总结升华。社会工作当前躬逢其盛,在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方面都面临很多新的机遇和挑战,高校社工专业办学和人才培养要适时转变观念,有新思维,新办法,办出特色,提升内涵和水平。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