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基于Windows10的微软技术

主讲:苗壮 微软高级工程师

时间: 20173月22日周三下午1:30-3: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专家简介:苗壮,微软移动和设备解决方案专家,拥有11年的IT行业工作经验。曾负责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System Center产品支持,对SCCM,SCOM等产品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及产品实施经验。目前,致力于为企业提供Windows设备、移动办公及桌面虚拟化的高安全性方案,并通过微软全新Windows10产品及Windows2016服务器,助力中国企业在金融、互联网、能源、教育等领域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

 

报告主要内容:

 作为承载数字化转型的基本系统和工具,Windows10依靠技术革新,从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多因素验证、网页交互模式、支持云计算等方面不断为教育拥抱数字化赋能予力。本次报告将就Windows10创新功能详细探讨Windows对于教育发展的助力和策略,包括Windows10助力数字化转型及创新设备展望,基于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多因素验证、网页交互模式等的Windows10创新功能详细解读以及微软其他包括虚拟现实在内的相关前沿技术介绍。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