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的应用

主讲:黄晓清 总工程师

时间:2017年5月9日下午3:40

地点:基础实验楼B114

主办:工业中心

 

专家简介:黄晓清,南京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历任大学教师、产品开发、研发管理、市场管理等多个岗位。二十多年来专注于嵌入式产品研发,精通工业控制与网络通讯领域的应用技术,着力于嵌入式实时系统应用与推广,并将SylixOS平台成功应用于电力行业与军方应用,著书2册。

 

报告主要内容: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常用在实时性要求高的安全气囊及飞控系统,或者需要长时间可靠运行的应用场合中。讲座通过对SylixOS实时操作系统的应用实例介绍,使我们了解SylixOS实时操作系统在设计理念,以及使用功能、性能、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优越性,具体内容如下:

1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简介;

2国外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发展;

3国内自主实时系统SylixOS的发展、应用;

4SylixOS实时操作系统应用案例。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