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江苏省发电侧节能减排综合管理体系的现状与发展展望

主讲:孙栓柱 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时间:2017年5月11日(周四)14:3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二楼)

主办:环境工程学院

 

专家简介:孙栓柱,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全国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江苏省第四期、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获得者。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环保技术中心副主任。多年专注于江苏省发电侧节能减排综合管理体系研发,该体系成为江苏省环保厅、省能监办、省物价局等相关部门对全省燃煤电厂实施环保电价考核结算的依据,年度涉及考核费用达到100亿元左右。先后荣获江苏省科技进步奖、环保部科学进步奖、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中国电力科技进步奖等省部级奖8项,全国电力信息化优秀成果奖3项。

 

报告主要内容:

 讲座从生活中常见的雾霾现象为切入点,结合江苏省电源结构和节能减排目标,从节能减排形势、节能减排综合管理体系、未来节能减排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节能减排现状、取得的治理效果,以及节能减排信息系统中的数据对政府、发电企业提供的决策支撑情况,同时分析了节能减排系统中数据的挖掘对未来节能减排工作推进的重要作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