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高等教育研究发展趋势与研究方法

主讲:高宝立 研究员

时间:2017年5月21日(周日)9:00

地点:行政北楼303会议室

主办:发展与对外合作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高宝立研究员简介:厦门大学教育学博士,《教育研究》杂志总编,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高宝立总编在教育基本理论、高等教育、教师教育、教育政策等研究领域研究成果丰硕,撰写了《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视野》、《中国教育研究前沿与热点问题年度报告》、《中国高等教育研究:进展、问题与前景》等论文数十篇,多项成果被《新华文摘》等转载。

杂志简介:《教育研究》是我国改革开放后第一份教育理论学术刊物,是教育学科的权威期刊。在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教育研究》列“教育总类”第一名。在《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中,《教育研究》杂志列教育学专业核心期刊第一名。在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教育研究》杂志连续多年列教育学类第一名。

 

报告主要内容:

1.高等教育研究的进展及发展趋势;

2.高等教育研究的思路及方法。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