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北美空调产品(HVAC)应用标准和法规介绍

主讲:Bridge Xue(薛桥生) 美国空调供暖和制冷工业协会(AHRI)、亚太区首席代表

时间:2017614日(周三)1530

地点:行政北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专家简介:Bridge Xue,现任美国空调供暖和制冷工业协会(AHRI)亚太区首席代表,负责AHRI亚洲事务的全面运营,包括全球标准的推广应用和HVAC产品的行业认证管理。从事制冷行业23年,曾任职美国保险商实验室亚洲区技术经理,负责家用电器产品,家用和商用空调产品安全和性能的认证管理,引入美国Customer Report的评价体系至亚洲市场。先后发表了《AHRI冷水机组认证简析》、《AHRI风冷冷水机组的测试要求》和《AHRI机房空调认证和测试要求》等论文。参过多个中国标准的制定,熟悉中国、欧洲和北美标准体系,并出访大部分亚洲、中东和北美的制造商。

 

报告主要内容:

建筑节能是当下能源管理的热点话题,但HVAC行业标准以及应用工况设计的缺失对建筑节能带来了较多的限制。此报告基于北美的标准和法规体系,详细介绍了从楼宇涉及到的冷水机组、板式换热器、末端(风机盘管及组合式空调)等产品的应用工况的设计及多条件选型等,描述了设计师未来在HVAC产品设计的选型以及工程师在产品设计时应注意的相关事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