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Investigation in the USA

主讲:林城 博士

时间:2017年6月22日(周四)下午13: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建筑工程学院

 

专家简介:林城,博士,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助理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岩土工程及地质灾害、环境及资源可持续化等交叉学科领域,在洪水以及飓风等极端灾害条件下的结构基础冲刷,环境岩土工程中的固化及稳定化技术,以及在自然灾害下天然气储存罐及冷却设备大型桩基础等课题开展了系统而深入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创新型成果。已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17篇。以项目负责人负责的项目50余项,总经费超过300万美金。

 

报告主要内容:第一部分介绍一般美国岩土工程咨询公司的基本业务,以及开展岩土工程项目的基本步骤。第二部分以位于美国佐治亚州萨瓦纳市的天然气能源项目为例,详细介绍了岩土勘察的原位测试,室内试验,以及岩土数值分析(包括基础分析,边坡稳定性分析,地震灾害分析)。最后基于数据分析,提出了项目设计与施工的具体建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