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规划设计与运营管理

主讲:蒋刚 教授

时间:2017年6月22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建筑工程学院

 

专家简介:蒋刚,教授、博士,南京工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桩基工程、土与结构共同作用、城市地下空间与综合管廊等研究,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江苏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对象,美国堪萨斯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社会兼职为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住建厅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专家库成员等。

 

报告主要内容:地下综合管廊是指在城市地下用于集中敷设电力、通信、广播电视、给水、排水、热力、燃气等市政管线的公共隧道。“十三五”期间国家大力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有利于保障城市安全、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景观、促进城市集约高效和转型发展,有利于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城镇化发展质量。报告结合江苏省的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建设,介绍了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规划设计与运营管理内容,展望了综合管廊规划建设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前景。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