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环形拱门上“毕业了,我们当兵去!”几个大字格外醒目,12月6日,南京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征兵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上千名志愿从军报国的莘莘学子。

记者在现场发现,十多米长的咨询台前挤满了人。大学生到部队有哪些发展途径?国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有什么优待政策?部队管理严吗?对这些大学生关心的问题,学院人武部部长聂帮军一一作答,拉直了学生心里的问号。

学院工业中心的王帅和父母一起来到宣传现场报名应征。他的父母说,参军报国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孩子当兵我们坚决支持,何况现在军人备受尊崇,地位越来越高,做军属的荣誉感也更强了。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车辆141班学生胥津铭和他的同班同学徐晓健一起现场报名。胥津铭的父亲和叔叔都曾经是军人。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他说:“我从小就梦想着成为一名解放军,如果顺利应征,即使考取了研究生,也将毫不犹豫选择军营!”

今日校园苦读积淀人生根基,明天献身军营担当强军重任。一下午的宣传活动,上百名学生现场报名应征。

仓晓 王军辉 摄影报道

新闻链接:http://jlwb.njnews.cn/html/2017-12/11/content_118410.htm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