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曾以为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间小伙伴们就要各奔东西

希望

让这些壁纸

为你记下在南工程的美好点滴

夏天,你好

南工程

我们不说再见

追梦者

最可爱

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总叫人期待,请别忘记曾经的挑灯夜读,促膝长谈,带着南工程的学识走下去。

当你孤独时,风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粼粼波光是我的警钟,愿你心如止水,平静处事。

每一个雨夜,每一次的雨后天晴,都是我们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的号角。

从青涩懵懂,无忧无虑,到含泪拥抱,散落天涯。夏风吹过栀子花开,离别之时又如期而来。此刻,我们向青春致礼!

希望你们有远大的理想,热爱生活,闪射出灿烂的光芒,如此朝霞,照亮整个世界。

离开的我们

留下了最美的期待

猫咪总是追自己的尾巴,如同我们忘不掉南工程的一点一滴。

目送朋友离去,小路静静地向前伸展。今天落下的是我们的大学生涯,明天升起的是我们的远大前程!

四年,这里依旧开花,我们也要永远以一种冷静又火热的心情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它,枯萎了,但它不会就此死去,因为它会留在南工程的角落里,作为我们曾经来过的证明。

愿我们共度的小记忆

一直都在

爱你的夜真美,想你的夜真长久,母校,愿我们离开后你依旧辉煌。

光阴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我的青春因为有你,花季不散!

你的微微一笑,倾城难忘。笑与泪都分享,青春我们不散场。

毕业,总是有太多理不清的思绪,留给我们的是无限的哀伤与感怀,以及带着梦想重新上路的勇气。

给时间一点时间

让我们记住彼此

平凡的路上,无尽的人海中,我们相聚又分离;但愿我们的友谊冲破时空,随岁月不断增长!

淡紫色的小花,簇拥着,绽放着,像明天的你们,展现着属于自己的生机。

命运让我们相识相知,现在我们又要相分相离,但我们依然在同一片蓝天下,就想月亮和星星,遥远但相知。

青春不朽

不负韶年

灰白色的调,分不清是早晨还是夜晚,这微风吹拂的芦苇,诉说着我们的四年的点点滴滴。

翠绿色的芽儿,茁壮的芽儿,从泥土中破壳而出,几片落叶伴随着新芽而消逝。我相信新的生命定会为我们带来新的希望。

橘红色的花瓣,淡黄色的花蕊,这艳丽的花朵,在生机勃勃的春天,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

一簇蒲公英,总会被分吹散开,那是每个种子追逐梦想的脚步,或许很近,或许很远,或许落入泥土,或许流入街头,但它们不会放弃。

有时候,我们就像角落里的一片落叶,虽然很平凡,但只要努力地生活,脚踏实地,总有一天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四个春秋,瞬间即逝。

五湖四海而来,天南海北而去。

带好你的南工程壁纸,愿你们前程似锦!

紫金山编辑 付昱

链接:http://m.zijinshan.org/news/244650408163439740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