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方苏)“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到北京大学考察时的殷切寄语,同样激励着南京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近一个月来,南京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青春致敬。

同学们走遍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把“十九大”“两会”这一个个关键词呈现并定格在照片之中,30天、几十个小时、700多张照片,从一帧帧画面到一段段视频,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学习宣传思想再到贯彻思想,南工程的青年学子们在成长中收获。同学们将视频取名为《不仅仅是青春》,寓意青春不仅仅是感悟,青春不止于奋斗,不忘初心的奋斗与担当才是青春最好的代名词。

近日,同学们将视频上传至网络,引起了全院师生的热烈反响,各团支部都开展了以“做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必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用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向青春致敬、向新时代致敬。


新闻链接: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1805/t20180524_5411784.shtml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