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在保就业、稳就业,平稳度过疫情冲击的基础上,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是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10月19日下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江苏省国信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南京工程学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南京工程学院共同开展“就业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三方支部共同开展“就业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就业工作的精神,通过政校企三方协同,助推大学生就业的积极尝试。旨在通过整合资源,破解就业难题,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当日,三个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省招就中心陈艳书记向南京工程学院张仰飞副院长赠送了《激情年华》、《核心就业能力读本》,省招就中心马杰副主任向江苏省国信集团李崇琦副总经理赠送了《用人单位调查报告》、《毕业生调查报告》。特邀专家、省委党校袁小慧副教授为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江苏新机遇》专题报告,为政校企三方协同发展、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引了方向。江苏省招就中心面向南京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队伍开展了核心就业力能力提升和就业调查工作培训。省国信集团面向南京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开展了省国信集团就业专场宣讲会。


政校企三方支部携手开展共建活动,将有利于实现最大化、全方位、深层次的互利共赢。一是,探索工作协同,今后三方将会共同研究制定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谋划特色活动,形成上下联动、共同发力的就业工作局面,共同服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二是提供精准服务,实现国企岗位与高校特色专业毕业生的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就业数据共享与反馈,实现由南京工程学院在国信集团就业的校友分享个人成长、就业、发展的经验;三是开展重点帮扶,有针对性地开展个性化、精细化的核心能力培训辅导、就业信息推送、书籍捐赠等活动;四是组织共同学习,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开放式组织生活”“微型党课”等特色活动,以及互学互助活动,全面落实党建争先创优和就业工作的深度融合。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902314891792854440&item_id=6902314891792854440&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