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

为毕业生定制四年“数据报告”

“2013年9月,你背起行囊,跨越108公里,从扬州来到南京;你的生日是1994年11月10日,你与同年级17位小伙伴同年同月同日生;300次进出图书馆,556次书本借阅……”南京工程学院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一份记录个人大学四年生活点滴的“大数据报告”,用数据帮学生找回大学记忆,找回曾经的感动……

这份取名为“我如歌的光阴故事”的大数据报告详细记录了近6000名毕业生四年来的生活、学习的点滴,将精彩的大学生活重新生成一页页图片自动在眼前播放,电力工程学院毕业生倪爽按提示在学校微信公众号页面输入姓名、学号后,一份设计精美的图文微信便发到了他的手机上。“毕业礼物,有学校送花,有学校送书,有学校送照片,而我的母校把大学四年都送给了我们!”领到这个礼物时,倪爽瞬间泪奔。

通讯员 张文莉

  扬子晚报记者 蔡蕴琦

新闻链接: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7-06/21/content_348295.htm?div=-1

相关链接:http://www.yangtse.com/m/news/education/2017-06-20/434063.html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