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张文莉 胡民 记者 蔡蕴琦)8月中旬,刊登在《扬子晚报》上的“2017年利群阳光学子公示”引起了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的关注,他从中获悉阳光学子、如皋市江安镇合作村的臧燕已被该校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录取之后,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单位安排专人走访慰问。8月27日,该校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邵波书记一行来到如皋市江安镇合作村臧燕同学的家里,了解到她家境贫寒,父亲67岁,身患严重肺气肿,经常住院治疗;母亲57岁,腿有残疾。家庭仅靠政府低保以及务农维生,缺乏其他经济收入来源。邵波书记将慰问金交到臧燕父亲的手中,并表示:“南京工程学院一直关注、关心和关爱贫困学生,学校一方面会帮助孩子顺利入学,入学后也有多种帮扶政策帮助他们成才。”

学院领导和老师专程看望让臧燕十分意外,也特别感动:“我一定不辜负这么多人对我的关注和帮助,要努力奋斗,成长成才,我也很期待在美丽的南京工程学院开启崭新的人生阶段。”

相关链接: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7-08/29/content_356234.htm?div=-1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