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多彩高校开学季:再溯难忘瞬间

  主持人:江苏的各高校陆续开学了,各具特色的迎新元素,来自师长的暖心问候,还有学校准备的惊喜大礼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高校开学季那些最难忘的瞬间。

  旁白:南京工程学院新生在报道时领到一张梦想明信片,写下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梦想,投入时光邮局。四年后,明信片重见天日的一刻,他们的初心,或纯真,或发奋,或感怀将被再次见证。

十八名在报道当天过生日的新生在这里遇到学校准备的惊喜集体生日会。

在南京工程学院,每一个新跨入校门的贫困学子都收到了一份神秘爱心礼包。它们来自正在休学创业的大四学长黄欢,出生农民家庭的黄欢从大三开始白手起家,一手创办了化妆品互联网零售平台,销售业绩斐然。六百份爱心礼包,既包含温度,更满载希望。

  黄欢:从大学里面一直创业一路走过来的过程,还有去解决困难的一种勇气和磨难的经历吧。他们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自己往后也会去勇敢地去面对自己人生中的一些挫折或者困难。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