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书记校长为18名新生过生日

  主持人:南京工程学院今天迎来了全国各地的6000多名大一新生,学校倾情推出“五个一”贴心服务。将热情和关心渗透进每一个细节,让迎新更暖心。

  旁白:报道当天适逢十八名新生过生日,南京工程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了集体生日party。小寿星们不仅收到了一份爱意满满的生日大礼包,还收到了学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和校长孙玉坤签名的生日贺卡。在温馨有爱的生日会现场,装裱着“南工程欢迎您”字样的生日蛋糕格外显眼。生日歌唱起时,书记、校长还亲手为每一名学生佩戴校徽。

  南京工程学院大一新生:我非常激动,我没有想到学校会为帮我们包括我办这个生日party

  旁白:为了将关爱寒门学子的工作做细做实,学院每年都会为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准备一份爱心礼包,今年的近六百份爱心礼包,全部由目前正在休学创业的黄欢学长主动送出。黄欢是南工程小有名气的创业达人,曾被评为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之一。他在大三时开始休学创业,目前正经营着一家名为“美淑妆”的化妆品互联网零售平台。

  黄欢:他们可能领到的是礼包,但可能看到的是你黄欢从大学里一直创业,一路走过来的过程,还有去解决困难的勇气和磨难的这种经历。然后他们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自己往后也会去勇敢地去面对人生中的一些挫折和困难。

  旁白:学校还开设了时光邮局,收藏大学生最初的梦想,编印了新生家长手册,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和学校沟通。学校还为每个班级配备了班主任团,一名班主任,一名由党员干部担任的第二班主任,三名与新生年龄相仿的优秀学姐学长担任的副班主任,心贴心地为大一新生解疑答惑,提供服务。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