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主持人:今天南京市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南京工程学院体育馆举行 ,市委副书记龙翔出席仪式并致辞。

旁白:据介绍,今年我市适龄青年和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全市完成兵役登记112190人,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龙翔说:希望新兵能用青春和理想托举强国强军伟大梦想,用勇敢和顽强培塑当代军人血性虎气,用道德和法纪规范言谈举止行为养成。他说,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推进全市国防建设工作,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拥属工作,在争创国家级军民融合示范区等方面创造出更多南京经验、南京品牌、南京模式,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9连冠奠定扎实基础。南京警备区司令员曹新民,副市长华静参加活动。

 

新闻链接:http://www.nbs.cn/tv/21/2/201709/t20170911_393855.html?from=timeline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