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南工  >  正文


本报讯(通讯员 盱萱) 9月16日,“盱眙·南京高校院所行——南京工程学院篇”活动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活动当天,双方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近年来,盱眙已经形成了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战略布局,并且拥有了一定数量和规模的科技企业,对科技合作与转型升级的需求日益强烈。盱眙的产业发展定位、科技和人才的需求,与南京工程学院的优势学科、专业以及高水平应用型办学和科研的定位高度吻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活动当天,盱眙与南京工程学院签署《盱眙县人民政府、南京工程学院政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南京工程学院、盱眙技师学院签订共建教学辅导站协议。盱眙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南京工程学院能够把学校的产业化转移项目优先落户到盱眙,让更多的专家教授将前沿技术、专利成果应用到盱眙,希望更多的盱眙企业家与南京工程学院在教育培训、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常态化的对接联络。

新闻链接: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17-09/21/content_473799.htm?div=-1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