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相关新闻  >  正文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广大同学做“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11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施工管理党支部和土木工程162班团支部共同策划举办了“共筑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横幅签字活动。施工管理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土木工程151、161、162、172班的广大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畅谈个人理想。毕业班党员朱宇衡同学说:“我们的国家在不断强大,我们作为青年一代也应当努力学习,有理想,有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大三党员倪龙良同学说:“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是国家的未来,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助力。”土木162班团支书陈阳同学说:“作为一名正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身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浪潮中,要把‘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尽欢颜’作为建筑人的追求目标,把投身贫困地区建设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今年刚入校的新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指示,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关心国家、关心社会的大学生。”本次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紧跟党的步伐,向党看齐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广大青年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和人民社会的需求结合在一起信心和决心。

_JG01576camera raw

 

_JG01630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