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相关新闻  >  正文

日前,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我有一句话对党说”主题书法比赛,和“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主题手绘明信片活动,通过绘画和书法形式让“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在“我有一句话对党说”书法比赛中,同学们用笔写下想对党说的心里话,那一笔一画皆是对党的感激,一撇一捺皆是对党的感念。“心中的党,像一束光,即使身处黑暗,我也不会彷徨,填充脑海的是爱与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心志与品行追求融化在对党的热爱中。

在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手绘明信片活动中,同学们设计勾画出了各类主题建筑物,书写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并将它们印制成明信片,在北区大学生活动广场免费送出和义卖,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回应。各班还通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缅怀英雄先烈,追随党的步伐;“喜迎党的十九大知识问答竞赛”等形式践行党的十九大党的精神,受到师生好评。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