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相关新闻  >  正文

11月27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共庆十九大'氤氲书香'”诗歌朗诵比赛,该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校天印之声广播台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的祝福,用极具感染力的声音让大家重温一段历史,重温一份感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字媒体171班冷钰洁的《可爱的中国》摘得本次朗诵大赛的桂冠,数字媒体171班张媛媛的《我的祖国》和数字媒体171班汤琦的《祖国颂歌》获二等奖,计嵌172班潘慧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数嵌171班朱晨曦的《红船,从这里起航》、计嵌172班王红妍的《解密:致我的领路人——伟大的党》三位同学的朗诵作品获三等奖。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该院学子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