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相关新闻  >  正文

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用丰富多彩的线上和线下活动形式共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达了该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

我用寄语祝福祖国

11月2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该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聆听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随后,进行了关于“十九大”的知识竞赛,通过竞赛的形式,牢记“十九大”重要精神内涵,该院学子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嵌161斩获冠军、数嵌162和计嵌161荣获亚军和季军。

1730D

我用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亲亲我的祖国,亲爱的母亲,用一腔火热的祝福,把你深情抒写……”“我用青春书写人生华章”活动于11月29日在北区综合楼广场火热开展,不少学生被活动所吸引,纷纷在精心准备的党的十九大宣传图和热点词制作的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的祝福和对自己成长的规划,用自己的语言阐释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字字包含着南工学子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句句承载着青年人新时代的重任,学生们把这些寄语拼成爱心形状贴在宣传栏上,以此提醒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学生。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