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相关新闻  >  正文

11月29日下午,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在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冯永伟应邀做专题讲座。该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学习培训。

讲座中,冯永伟书记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表述深入浅出地对习总书记所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框架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对报告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阐述和重点解读。他还结合自身理解,强调师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过程中建功立业;要紧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要求,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中建功立业;要立足自身岗位,敬业奉献,踏实工作,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凡业绩。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邵波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支部要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制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方案》要求,以“全覆盖、分成次、多形式、重落实”的总体要求,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将学习与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后,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让大家更好地学习、理解和领悟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