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相关新闻  >  正文

12月20日,自动化学院在北大活二楼举办“喜庆‘十九大’”红歌赛活动。该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第二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精选了十三首经典歌曲。《士兵的桂冠》赞颂了士兵们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我的中国心》里朗朗上口的歌词唱出了全球华人对祖国的深情赞美和无限向往,令在场观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歌唱祖国》《中国人》更是表达了对祖国的赞颂;舞台剧《眷》为本届红歌赛表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评比,数控173班和测控171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自动化172、测控173、数控174获得二等奖;自动化171、自动化173、自动化174、机器人172获得三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优胜奖。

1707C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