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相关新闻  >  正文

12月20日下午,陈德静副书记走进他的联系班级——计算机161班“举旗铸魂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现场,与同学们畅谈十九大精神。

陈德静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他指出,“举旗铸魂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班会活动需要青年大学生牢牢把握四个核心问题:一是旗帜问题,即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二是目标问题,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获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三是道路问题,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四是精神面貌问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精神面貌。

陈德静副书记同时指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给人以强烈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又给人以强烈的时代感与使命感,还给人以强烈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党和国家事业发生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这个时代背景下,我们当代大学生也应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陈德静副书记的殷切寄语在同学中引起强烈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立潮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说明: G:\===班主任====计算机161\班级活动\20171214 班会-十九大\微信图片_20171222132445.jpg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