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相关文件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面向全体师生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党和国家的巨大变化,广大师生结合工作实际,回忆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亲身经历或发生在身边的故事。

2、广大师生结合工作实际和学校实际,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走过的历史足迹,畅想新时代的发展愿景。

二、征文要求

1.形式和内容。征文形式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内容要结合作者自身经历,真实无误、以小见大、文字流畅、富有感染力。可以从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校园环境、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学生发展、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反映作者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受益、见证、参与、创造”的经历和感受,映现出在改革开放大形势中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2.数量。以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每单位报送征文文章不少于2篇,图片、视频数量不限。

3.格式。征文格式要求文字篇幅在2000字以内,可配照片。每张照片要求:1200像素×900像素,且应配有说明文字;征文制作成的视频要求:时长不超过3分30秒,MP4格式,分辨率为720p。

三、投稿须知

1、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2018年09月30日止,征文对象为全校师生

2、投稿方式:

(一)征文纸质材料须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统一报送

报送地点: 行政楼南楼221

(二)电子文档(包括图片及说明、视频)请发送至邮箱:xcb@njit.edu.cn

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单位名称)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教育征文”字样,文尾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请自行保存底稿,来稿一律不退。学校将在《南京工程学院报》、校园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开设专栏,刊登优秀作品。征文活动结束以后,将评出活动组织奖和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

联 系 人:赵雨晨

联系电话:86118837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17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