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三进三知  >  正文

5月24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第二班主任鲁海燕老师的带领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全体教师党员走进了商英172课堂,与同学们共话班风学风建设与学涯规划,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鲁海燕老师是商英172班第二班主任,也是该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在她的带领下支部教师党员来到课堂与同学们共话成长,该院党总支徐艳书记作为支部成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学生通过绘声绘影、天籁之音、诗歌吟咏展示良好的语言应用能力,教师担任评委,给予专业地点评。师生互动环节,以英文演绎的方式开展的你演我猜、逛三园活动欢笑连连,精彩不断,活动的设计充分凸显英语专业的特色,引导同学们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曹军毅老师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外国语学院师生风采。大家表示:“通过师生互动,拉近了彼此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更有益于师生教学相长,共同提高。”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