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三进三知  >  正文

6月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第六届心理主题大合唱“唱响五月,让梦飞翔”在我校至馨苑·综合服务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热情上演。该院模具171班第二班主任史金飞院长,联系该院2017级的党员干部们、学院党政负责人,2017级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由2017级全体班主任组成的评委团根据主题思想、精神风貌、形式创新、整体效果四个方面综合打分。同学们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由于合唱的曲目歌词较长,我们怕史老师记不住,专门为他准备了‘小纸条’,没想到史老师不需要小纸条歌词的提醒!有了史老师的参与,我们班士气大增。” 模具171班是史金飞院长联系的班级,该班同学纷纷表示史老师参与班级的大合唱不仅让他们对比赛更有信心,更重要的是让师生间的距离更近了。此外,学校研究生处处长李先允、校办副主任陈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印书范以及材料工程学院联系班级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走进班级的合唱队伍,唱起《同一首歌》,感受《怒放的生命》,倾听《最初的梦想》,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党员干部们的热情带动下,同学们不甘示弱,在演唱过程中加入手语、乐器弹奏、武术表演等,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复材172班夺得桂冠,模具172班、功能材料171班获比赛二等奖,模具171班、高分子171班、金属材料171班、材料172班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大合唱比赛是该院“525我爱我”系列活动中的最后一个活动。据悉,该院前期已陆续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手抄报比赛、心理微课程大赛等多个活动,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播正能量,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