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三进三知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和干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公寓文明建设,近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班主任、关工委老师走进宿舍,为党员宿舍、学生干部宿舍挂牌。

该院院长、电子信息181第二班主任包永强老师不仅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关于专业课学习上的宝贵意见,还仔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考研计划和对未来的规划,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关工委刘化君老师说:“党员宿舍门牌高高挂在宿舍门上,既是对你们的肯定,也是对你们的期待,期待你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起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该院党委副书记、第二班主任张兴丽老师亲切地关心学生平时的日常生活情况,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氛围十分融洽。

本次活动以第二班主任和关工委老师走进宿舍为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挂牌为契机,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宿舍文明进步,促进学院以及学校党风、学风、校风建设。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