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三进三知  >  正文

为了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10月12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建筑学201班第二班主任濮励杰在班主任陪同下,走进新生宿舍,与学生共话成长。

走访宿舍期间,濮励杰副书记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和大学新环境中的适应问题,叮嘱同学们在集体生活中要互帮互助、相互包容,注重宿舍第二学习空间的营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同时,他还仔细查看了宿舍的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提醒同学们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老师亲切的问候和语重心长的叮嘱让新生们深刻地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生们表示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