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三进三知  >  正文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广大青年肩负使命、敢于担当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电力工程学院继保202班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作为该班第二班主任出席活动并与大家共话青年使命。

活动伊始,电力193董睿轩、徐炜程两位学长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要尽早做好学业规划,扎实专业知识学习。该班徐刘念同学详细分析了自己疫情下的学习、生活状况,就如何学好专业课程,肩负作为“电气人”的责任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张仰飞副院长肯定了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学习与努力,他说,“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实现远景目标,需要青年人的接续奋斗”,青年学子要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扬敢于担当、团结奋进、同舟共济、无私奉献的 抗“疫”精神,肩负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珍惜时光,脚踏实地,求知问学,在南工程遇见更好的自己。

“以后一定会认真学好各门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于律己,踏实学习,谨记校长的叮嘱,不负时代。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