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8月16日,受吉祥航空公司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印书范、学工负责就业的老师参加了吉祥航空在企业本部举办的“校企融合,共话未来”校企合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受邀的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十所知名航空院校。

座谈会上,吉祥航空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规模以及人才培养规划。吉祥航空作为“中国民企百强”企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2006年9月正式开航运营,目前为止公司拥有近7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2017年5月正式成为星空联盟全球首家“优连伙伴”,迈出了公司国际化道路的重要一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印书范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以及该院的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并结合学校办学理念剖析了机械学子的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在我校2019届毕业生中,机械工程学院、工业中心、自动化学院等有近20名毕业生签约吉祥航空公司,南工程学子动手能力强,学习能力高,做事踏实,赢得了吉祥航空的普遍好评。交流期间,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还走访了我校签约校友,了解他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情况,印书范副书记勉励他们踏实起步,勤勉工作,争先创优。同时希望他们常与母校联系,欢迎随时回来看看。

经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既明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也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同时为学校后期定向培养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18D12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