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游互联新时代,展科技新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来到第四届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暨人工智能产业大会,亲身感受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现状,体会科技改变生活的独特魅力。

本届大会历时三天,以“智慧科技·能创未来”为主题,聚焦“AI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与“AI应用领域与技术革新”两大行业热点议题,是一场真正的人工智能的行业盛会。同期的人工智能展览会实现了全产业链覆盖,展品范围包括智能硬件、大数据、云计算、无人/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该院学子切实领略到了AI人工智能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在体验产品、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学习向在场的专业人员提出自己的疑问,如什么是中国特色人工智能,5G技术的发展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影响等等。这场专业盛会不仅使该院学子对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开拓了他们的眼界,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思考能力,提升了他们的创新意识。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