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8月8日上午,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萤火”宣讲团在党总支副书记王灿和分团委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安徽省芜湖市赭麓公共服务中心车站社区,双方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赭麓公共服务中心车站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谢畅、关工委主任葛学燕出席了此次活动。

“萤火”宣讲团自成立以来,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社区服务中心为平台,聚焦社会热点问题,深入基层,服务一线,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

在合作仪式上,谢畅书记表示:“每年暑假,社区居民都盼望着‘萤火’宣讲团孩子们的到来,他们思想先进、思维活跃,开展的活动不仅小朋友喜欢,家长、老人无不称赞;今年开展的垃圾分类专题宣讲、5G技术普及讲座、关爱孤寡老人等活动对社区基础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加细致、长久地做下去。”随后,王灿副书记对社区提供的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宣讲团的同学们能号召更多的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个人特长,扎根基层,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实现青春梦想。最后,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党团活动达成共识。

据悉,此次实践活动受到当地电视台记者的全程采访报道,在当地产生了极大反响。


147BD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