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开学伊始,工业中心在东201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该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晓东老师应邀出席,并为新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微党课,该中心分团委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吴老师围绕重新认识自己、当代大学生职责和使命、为何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发展入党的细则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党员的认识,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生动而又严谨地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包括发展标准、入党程序以及应履行的责任,梳理了党员发展的五个程序。吴老师激励同学们确定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自己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会后,同学们纷纷向所在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数加工191班一位同学说:我从小就对党员这一身份有憧憬和坚定,选择入党就是选择成为优秀的自己,让今后的人生不再迷茫。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