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响应培养年轻人“自找苦吃”的精神倡导。9月21日至9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党支部组织积党员、入党极分子开展了“自找苦吃,乐在环保”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在方山、秣陵街道、义乌商品城及校园做了清理垃圾、美化环境工作。为期5天的活动虽然让他们觉得辛苦,但心里却是美滋滋的,大家带走垃圾,让青山、街道、广场、校园恢复原有美丽带来的喜悦,环卫工人、周边群众对同学位投来的赞许眼神,让同学们浑身的疲惫无不一扫而光。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自己以苦为荣、以苦为乐的乐观精神,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担当意识和不断历练自己的决心。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