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青年文明使者团”是该院与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合作,于2019年6月成立的一支乡村实践志愿者队伍,旨在鼓励学生赴基层服务,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

9月28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引导学生在体验中了解国情社情,在服务奉献中厚植爱国情怀,该院组织青年文明使者团成员前往南京市江宁街道星辉社区开展“共庆祖国70华诞共护母亲河长江”活动。志愿者自编自导了小品“家住长江边”,向社区居民展现长江流域的生态污染问题,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保护长江的队伍中来。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化身为“长江守护者”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居民们共建绿水青山、共创生态生活。

青年文明使者团将持续关注农村环境保护问题,以小我之力,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