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10月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开展了党员“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党委书记张祚键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仪式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大家都被王继才32年如一日的无悔坚守和付出感动,他是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人生的典型代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继才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以身作则,坚持立德树人,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努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