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深入开展“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习能力”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优良教风学风,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第二班主任、关工委老师、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关心学生听课质量,检查课堂教学“常态”。

该院教师走进新生课堂,检查学生出勤率、课堂秩序和听课状态,并在课间与授课教师以及学生进行交流。该院黄陈蓉院长强调:“优良学风的形成与历久不衰,是造就良好育人环境的根本和追求卓越的基本保证。夯实学风建设任务必须一抓到底,久久为功。”

该院关工委副主任曹成老师,就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实效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中心环节,任课教师要坚持以生为本,注重课堂教学与学生专业特色相结合,不断革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厘清思路,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涯规划,不断提高适应未来岗位需求的专业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能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