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10月9日中午,工业中心在艺术楼多功能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该中心党政领导、学工办老师、新生班主任、受表彰的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该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明虎代表全中心师生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全体新同学珍惜青春年华,用汗水浇灌希望,用工匠精神引领大学生活,用过硬的专业技能拼搏打造理想,在学习实践中锤炼本领,开创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与辉煌。该中心主任黄家才从办学历史、师资概况、实验室设备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四个方面来介绍中心总体情况,同时也给大一新生们提出了“三勤”要求,希望大家勤思考、勤学习、勤动手。

会上,该中心殷埝生副主任、陈巍副主任分别宣读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省级先进集体和个人、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等表彰决定。D机加工172班张炜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新同学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自身的职责,珍惜在校时光,把握每一次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己。新生代表、D自集成191班姜欣言同学表示将把大学生活当做一次充满挑战与刺激的旅行,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勤学苦练善思,做有用人才。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