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帮助毕业班老师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学工处副处长于跃进做就业工作指导培训,该院学工办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会上,于跃进副处长详细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指出薪酬、地域、平台和个人价值观是影响学生就业的四大因素,并从就业政策、就业引导、考研指导和就业跟踪服务等方面,指出教师要引导毕业生合理进行自我定位、综合考虑薪酬待遇,鼓励学生将自身成长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发挥主观能动性,搜集就业信息,寻找高匹配度、高质量的就业机会。他强调应加强“四不准”等就业政策的学习,要做好学生的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过程中人身财产安全教育,提防“只试用,不聘用”类求职陷阱,提升毕业生的法律意识,避免“解约纠纷”。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