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游子归,家常在。2019校友返校日期间,电力工程学院校友及校友企业以捐款捐物等不同的方式襄助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达他们对母校的关注与祝福。10月26日上午,校友企业、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助学金捐赠仪式、就业基地共建仪式在工程中心8号楼212会议室举行。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益与电力工程学院郝思鹏院长分别签订了“顶晶助学金捐赠协议书”、“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并揭牌留念,其中“顶晶助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该院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本科生。

郝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企业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郝院长说,捐助基金是为了我们更好的发展,是一种薪火相传,青年一代的使命是超越前一辈,希望向优秀校友学习,超越自我,在更多的领域崭露头角,展现电力学子的风采,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益校友也希望通过设立专项助学金、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就业基地等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爱心助学和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益校友还以“不忘创业初心 牢记母校恩情”为主题,为学生上了一堂梦想公开课。他分别从“创业初心”“创业方向”“创业者基本素质”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他的创业历程以及创立公司所需的必备要素,号召青年人要积极实践,在大学毕业前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能够日复一日坚持下去的方向,“大家要活在当下,相信当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努力拼搏,敢于从零开始,争做强一代”王益先生这样鼓励大家。在互动交流环节,他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幽默的语言、真实的创业成长经历深深吸引着大家,整个交流现场氛围融洽温馨,同学们感觉收获颇丰,“听了王益学长的成功经验分享,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规划”现场同学如是感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