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开展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庄鹏达、张宁获一等奖,王玮、甘莉莉、丁晓伟、何慧文获二等奖,韩娜、虞花、朱姝颖、季芸、崔雁、路雅雯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说课和授课两部分组成,参赛教师自选教学内容,要求教师确定单元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流程,制作课件且根据授课对象设定外语授课比例。比赛评委由曾获得授课比赛奖项和资深教师共同组成,从教学设计、教学呈现和教学效果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评价。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案和课件,授课内容精彩纷呈,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教学风貌。

本次比赛参赛范围和观摩范围广泛,不仅向教师传递外国语学院重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决心,也为教师间交流提供了机会,是打造“金课”、杜绝“水课”背景下,学院加强教学建设和课程建设的具体举措之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