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11月6日,我校体育部各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以各支部为单位,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内容为清理体育中心羽毛球场地,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们一丝不苟地将场地打扫的焕然一新。第二党支部在体育中心健身房外,开展了以“大学生科学健身”为主题的咨询会,支部党员们针对体育与健康网络课程、体质测试、阳光体育等相关课程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有效开展健身、女子安全健身、自救互救等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和指导,并准备了50张健身房单次卡赠送给有意向锻炼的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们组织在东区、北区和体育公园田径场进行打扫,党员们仔细清理场地内的杂物,为锻炼的学生和教师保障了良好的场地环境。此次活动为学校师生带来了良好的锻炼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