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增强我校学生篮球竞技运动水平,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近日,“新生杯”篮球联赛决赛在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校篮球裁判协会李皓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首场比赛为三四名决赛,环境工程学院凭借内线巨大优势,以50:38的领先,夺得了季军。冠军争夺赛中,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助威。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以8分优势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张嘉熙同学荣获本次联赛”得分王”称号,环境院35号姚太宇获得“篮板王”的称号。本届篮球联赛是校篮球裁判协会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与创新,不仅为同学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更向我校师生展现了新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