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1日,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科技镇长团成员耿鹏老师的组织协调下,来自淮安软件园的淮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来到信通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院长包永强,副院长朱昊、张健,信息与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童莹接待了来宾。

会上,包永强院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镇长团在此次“无缝对接”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信通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现状,表示希望借助科技镇长团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引进、科技项目合作、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副院长朱昊、张健分别就校地双方的科技合作、嵌入式教学创新模式进行了说明。淮安淮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礼峰作为淮安软件园的企业代表,对淮安软件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在高新技术研发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公司愿意与高校就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嵌入式课程教育、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科技副总选任、专利发明等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