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推进学校“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191班第二班主任陶沙带领同学们来到天印湖学海湾开展“筑梦天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诗文朗诵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一起朗诵了毛主席的《沁园春·雪》,铿锵有力、叩击心灵的朗读声回响在学海湾广场上空。朗诵结束后,陶老师传达了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新要求,“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他强调,同学们要认识到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构思、创新,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引导团员青年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他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校训学以致用的内涵,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参加锻炼,不断提升自我,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多了解、多监督、多提要求和建议。在此氛围下,同学们将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郑重地投入信箱,许下心愿,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