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表彰他们中的优秀典型,11月8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设北213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表彰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晓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苏华、夏丽芳,学工办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晓红书记进行了就业动员。王书记建议毕业生同学“立足要早,准备要足,心态要好”,看清自己的发展方向,主动寻找就业机会,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就业。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使命,前程似锦。关工委老师宣读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大四年级“校园之星”获奖名单,并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前进,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学工办老师结合人文学院往届就业数据及最新的就业形势,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并鼓励同学们要学好相关技能,提升自身素质,脚踏实地走好生活中的每一步。


IMG_20191108_101013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